双十二硝烟战落幕 亿健再度蝉联跑步机行业三冠王

时间:2019-12-16 11:52:09来源:中国跑步网 作者:牛翔点击:

火爆的双十一刚过,又迎来精彩的双十二。

因与双十一在销售周期上存在重叠覆盖,不少企业在双十二的销售上略显疲软,输出无力,准备不充分就匆忙上阵,收获甚微然后草草退场。但有一些品牌,却凯旋而归。它们未雨绸缪,早在双十一期间就已经提前布局,在双十二期间销售持续火爆。

亿健跑步机就是其中之一。随着“双十二”落下帷幕,各项消费数据逐步呈现,亿健再度以优异的成绩闪亮双十二,勇夺跑步机行业销量冠军,在商品销量排名中包揽前三,持续印证了亿健跑步机的行业领先地位。

跑步机行业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亿健垄断前三甲

亿健品牌的主打产品之一,爆款单品亿健精灵ELF跑步机,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在此前的双十一销售大战中,就以1.8万台的成交量,成为当天销售速度最快的跑步机单品。此次双十二,“有备而来”的亿健更是在货源准备、活动策划等方面提前布局、运筹帷幄,亿健精灵ELF跑步机又毫无疑问的问鼎榜首,成为跑步机行业商品中的“头牌”。

亿健精灵ELF跑步机销售的连续走俏,与该产品优越的核心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息息相关。这款精灵ELF跑步机不仅是跑步机界的颜值担当,还有着精灵般的外形,具备弹簧减震、气压减震、液压减震、蜂窝减震、硅胶减震、牛筋轮减震等六重减震技术,已荣获国家核心专利,能够将原本膝盖所承受的压力轻松化去,将运动伤害的风险降到最低。这也是单品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

 

在跑步机排行榜中勇夺亚军的是亿健 A5,这款以性价比而著称的产品一直是跑步机中“低调奢华”的代言,191x84x145cm的大尺寸、48-50cm的跑带宽度、130kg的最大承重、1.2hp的持续输出马力,务实靠谱的机身属性和优雅的外观造型,一直备受赞誉,“整体大气、做工讲究、操作方便”是消费者对其一致的评价。

 

 

同样闯进前三甲的还有亿健E3,这款明星跑步机最大的特点是“私人定制”。拥有专业的训练系统,能够智能的为健身达人制定出适合的训练方法,通过私教专门定制的健身视频,有效提升运动效率。而且,当运动感到枯燥的时候,亿健E3跑步机的10.0超大显示屏,能一键听歌、刷剧,健身娱乐两不误,轻松解决运动“惰性”。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亿健动感单车D8在单车行业中排行第三,这款主打“减肥”的健身器材,凭借其运动的趣味性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实心飞轮、皮带传动、刹车块的阻力控制方式,加上弹簧减震,超高的结构稳定性、坚固性和独特的舒适性,让健身爱好者难抵其诱惑。

 

 

成绩背后,是技术的护航和市场对品牌的认可

综合双十二战报来看,亿健各单品销售亮点频现,品牌排名在跑步机行业中持续稳固第一位置。骄人成绩的背后,不仅仅源于亿健的提前布局策划和打折促销、抽奖活动的下沉,更得益于其在健身器材领域的过硬技术和口碑。

对于健身器材而言,质量和技术永远是屹立不倒的第一关。秉持着“让更多人更健康的产品理念”,亿健跑步机把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放在首要位置,实行严格的质量监督制度,坚持产品的零缺陷,成为行业内首家与阿里智能合作,致力于智能跑步机研发,并拥有自主研发专利技术的国产跑步机品牌。

亿健不仅是行业内唯一一家连续多年被国家体育用品检测中心抽检合格企业,其跑步机产品更是通过了欧盟CE.RHOS,德国TUV.GS.SGS认证与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正是这一含金量十足的“官方认证”让消费者对品牌愈加信赖。

科技化、人性化是发展趋势,这一点在亿健品牌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产品研发设计上,亿健顺应市场形势、满足市场需要,在新设计、新技术、新内核上对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在大数据与互联网+时代的浪潮推动下,创新出“跑步+智能”的健身模式,实现了跑步机和智能技术的首次联姻,完成了跑步机品牌的全面升级,让跑步机能够以科学的数据计算为依托,并通过同步云端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一个最佳的运动健身方案。

 

 

洞察市场需求,亿健年末将福利进行到底

洞察市场需求、增强品质供给、丰富消费选择、促进消费升级、引领消费选择,亿健正是不断从消费者的需求定位出发,才能造就行业领先地位。从双十一的各项数据领先到双十二再度蝉联前三,订单背后,是亿健在品牌和市场上获得认可的真实写照,更是亿健引领行业发展的真实体现。

错过双十二福利的健身爱好者们不用担心,据了解,为了满足用户需求,回馈广大客户,亿健将在圣诞节和元旦继续返场,而且,年关将近,亿健正在全力筹备年货节,又是一波福利,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running.cn 〖中国跑步网-健康梦,长跑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