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红色胜地,乌江榨菜用一抹红写下别样的马拉松情缘

时间:2019-10-30 15:07:00来源:中国马拉松新闻网 作者:阿飞点击:

今年十一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开展。对于跑步爱好者来说,用一场马拉松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成为了不二选择,在大好山河间和祖国一起“奔跑向前”,别有一番风味。

10月27日,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如期举办,作为全国知名的红色圣地,组委会安排了党员方阵来领跑,传递正能量。

长沙拥有悠久的革命传统,既是清末维新运动和旧民主主义革命策源地之一,又是新民主主义的发祥地之一。长沙同样是伟人辈出的革命摇篮,走出了黄兴、蔡锷、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

据《长沙烈士英名录》记载,辛亥革命以来,长沙革命烈士现已达18500余名。从风起云涌的革命战争时期到和谐发展的太平盛世,无数长沙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一曲曲震撼山河的英雄赞歌。

凝望着滔滔北去的湘水,青年毛泽东在长沙橘子洲头写下脍炙人口的《沁园春·长沙》。“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名句,抒发了对中国革命前途的信心、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投身伟大革命的满腔豪情。而橘子洲,也因此成为蜚声中外的“天下第一洲”。

长沙县人田汉写下的《义勇军进行曲》,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民族解放和复兴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也成为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图腾。

在这样的红色圣地,用双脚感受华夏大地的豪迈自然会感受到不同的力量。

而在今年长沙国际马拉松赛道上还有一抹红色让跑者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度。红色的方阵、整齐的助威口号、贴心的服务,这家享誉全国的企业以全新的形象来到了消费者面前。

它,就是乌江榨菜。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乌江榨菜为跑友们补盐提供了更符合国人口味的全新选择。为什么运动补盐如此受重视?众所周知,剧烈运动会大量出汗,导致身体内的电解质大量流失,而流失大量钠离子引起的低钠血症,轻则头晕眼花,重则造成肌肉抽搐,严重时甚至可能造成心力衰竭。补充钠离子最快最好的方式就是补盐。

乌江榨菜踏上马拉松赛道之前,很多跑友会选择盐丸、能量棒或者盐水补盐,这种方式虽然同样有效,但味道欠佳,有时甚至会伤及肠胃。乌江榨菜鲜嫩的食材、爽脆的口感,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起到了补盐的作用,不刺激胃。而且独立小包装的乌江榨菜携带方便,随取随用,几乎不占空间。

此外,乌江榨菜不仅仅是为跑者设置补给站、提供及时补给,赛前、赛后的多处环节中,参赛者们都可以享受到乌江榨菜的贴心服务。提高科学补给意识的同时,参赛体验也得以升级。

未来,乌江榨菜将继续把自己的红色精神带到全国各地的马拉松赛事当中,为广大跑者带去更多能量。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running.cn 〖中国跑步网-健康梦,长跑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