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康比特与跑友共同跑过60余场马拉松​

时间:2019-11-15 10:41:16来源:中国马拉松新闻网 作者:阿飞点击:

2020厦门马拉松出签!

将于2020年1月5日开赛的厦门马拉松昨日出签,本次赛事规模为35000人,有效预报名人数为82205人。综合中签率仅为28.8%。

仿佛又能听见一大票跑友心碎的声音。

 

rId5随着越来越多人开始跑步,马拉松赛事越来越受到跑者们的关注!2019年,我们和跑友共同跑过了60余场马拉松,从年初的厦马,到刚刚结束的北马、杭马...... 无论哪场马拉松的赛事补给站上都有康比特加速的身影。

每一段经历,都弥足珍贵!每一场赛事,都充满感悟!这一路经历过「撞墙」,也收获了PB!

有过「未中签」的心塞,也有意外获得「直通名额」的开怀!经历过一个人默默孤独打卡,也感受过训练营团队的魅力.....

我们在奔跑中找寻自我,感受跑步带来的美好意义;这一年,我们有幸见证跑者们的强大信念,努力坚持不妥协;

同时,我们也为能够给跑友们提供更专业运动营养支持而愈加努力.....

月初的北马杭马一日双赛,开启了2019年终马拉松加速收官步伐。12月8日广马,将是2019大型马拉松赛事的关键之战,康比特将继续为各位跑者加速助力,创造无限可能。

12日下午,广马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就今年赛事的筹备情况和赛事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能够给每一位参赛者提供充足的能量补给。康比特将提供 6 万支“加速”能量胶、3 万余盒“加速”盐丸,助力各位跑者广马无限加速。

距离2019广州马拉松开跑仅剩一个月的时间,亲爱的跑友,你准备好了么?福利来了,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康比特可参加厦马名额互动活动也在康比特官方微博以及KEEP康比特官方账号火热进行中,欢迎大家关注!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running.cn 〖中国跑步网-健康梦,长跑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