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媒体艺术之都,乌江榨菜掀起跑马新潮流

时间:2019-10-30 15:07:27来源:中国马拉松新闻网 作者:阿飞点击:

  2019年10月27日,国际马拉松跑进湖南长沙,这场南方的盛事也吸引了来自品牌的目光,众多合作伙伴都加入到助力长沙马拉松的进程中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要属乌江榨菜了,虽然这是乌江榨菜第一次来到长沙,但是却得到了跑友们的一致认可,很多跑友在乌江榨菜专属补给区进行“运动补盐”,更多跑友则是将这种新方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对于湖南长沙,乌江榨菜算是一个新鲜事物,但是对于马拉松赛事,乌江榨菜可是一位老朋友了,作为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的乌江榨菜早已不是第一次提出“运动补盐”的新概念,早在之前的大理、兰州、沈阳等站,乌江榨菜都在比赛的起点终点设立了专属嘉年华,赛道中则是设立了每个节点的补给站,开跑仪式更是有跑团的“乌江红”染红赛场,美女啦啦队倾情助威等等。

  

 

  说到这里,一定会有跑友感叹,这么多元化的服务,乌江榨菜为何首次就选择加入长沙站马拉松,今天乌江榨菜就站在长沙这座独特城市的角度给大家一一说来。

  说到长沙,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他的古老悠久,其实长沙还有一个独特的元素标示——媒体艺术之都。这里不仅是文化底蕴丰富的城市,更是一座时尚、潮流的城市,早在十几年前,长沙就打造了“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等文化品牌,很多IP在一时间就席卷全国。其中名气最高的就要数《快乐大本营》为代表的一系列综艺节目,十几年后的今天,这样的节目依旧是业内标杆,众多娱乐节目模仿学习的对象。除了节目本身,还让何炅、谢娜、李湘、汪涵等众多著名主持人脱颖而出,这样的叙述下,长沙获得成为中国首个获评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城市就显得不奇怪了。

  

 

  无独有偶,除了在媒体界赫赫有名,长沙在近两年发展迅速的说唱界也是鼎鼎有名,比如作为长沙说唱核心力量的C-BLOCK就有非常多优秀的说唱歌手,用方言说唱展现着长沙的地貌风情和传统风情,向年轻人传递长沙文化。C-BLOCK在2007年成立,到2010年组员正式确定为3名(大傻,key,小胖),团队以风趣幽默,贴近生活,美化世界的态度做着独立,有爱,有劲的hiphop音乐。这样的长沙元素也是乌江榨菜希望给大家在赛场外呈现的。

  

 

  赛场外的潮流艺术气息介绍完毕后,还是要介绍一下赛场内的跑马新潮流,在长沙站,给每个跑友都配有乌江的神奇补给包,无论你是久战沙场的老手,还是刚刚入圈的小白,都可以在撞墙期来临之前吃上一包乌江榨菜,运动补盐帮你冲破极限,实现创造PB的新可能。功效优良外,口味自然不必多说,乌江榨菜,鲜脆爽口,比起盐丸补盐不伤肠胃,更可以起到较好的补给作用。

  

 

  在长沙站之前,乌江榨菜已经在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兰州国际马拉松等众多站点,向跑者们展现了榨菜独有的功能性。马拉松让乌江榨菜焕然一新,可以说早已融入百姓生活的乌江榨菜,也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掀起了跑马补给的新潮流。

最新文章
马拉松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cnrunning.cn 〖中国跑步网-健康梦,长跑行!〗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